师苑新闻

【图】离退休职工管理服务中心党总支、音乐学院党总支共同举办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8浏览次数:826

6月25日下午,离退休职工管理服务总支、音乐学院党总支在昆仑校区家属院文化广场,共同举办庆祝建党97周年“党旗映天山”主题联谊活动。

活动伊始,离退休职工管理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贺新军带领全体离退休党员及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联谊活动从欢快的 “摆裙舞”开始。老同志们身着节日盛装,神采奕奕,容光焕发,以饱满的精神、嘹亮的歌声为党送上最诚挚的生日祝福。《最美的歌儿献给妈妈》、《塔里木河》、《我和我的祖国》等脍炙人口的歌曲唤起人们对那段峥嵘岁月的深情回忆。《我的中国梦》、《映山红》等耳熟能详的红色歌曲经老同志们真诚演绎,抒发出老同志们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对民族复兴的美好憧憬。 音乐学院党总支推送的手风琴独奏、女生小合唱、诗朗诵等节目,清新亮丽,给活动现场增添了朝气和活力。联谊活动共有19个节目,老少党员们精彩的表演、扎实的唱功、稳健的台风赢得了观众阵阵喝彩,现场掌声雷动,许多人通过手机视频及时向亲朋分享活动盛况。

信息来源、图片来源:离退休职工管理服务心  编审:宣传部

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葫芦丝表演《映山红》
葫芦丝表演《映山红》
舞龙太极表演
舞龙太极表演
男声独唱
男声独唱
太极长穗剑
太极长穗剑
碟子舞
碟子舞
女生小合唱
女生小合唱
手风琴独奏
手风琴独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