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苑新闻

【图】新疆师范大学干部教师参加“明德师范教育奖励基金”颁奖会

发布时间:2018-06-28浏览次数:946

“明德师范教育奖励基金”2017-2018年度颁奖系列活动于6月11日起在华东师范大学举办。新疆师范大学副校长孙秀玲教授、王阿舒教授、古丽米拉·阿不来提教授获 “明德教师奖”,阿尔祖古丽·喀迪尔等239名学生获 “明德奖学金”。

孙秀玲副校长作为获奖学校校领导出席主题为“为了更美好的教育”颁奖会,并应“明德师范教育奖励基金”捐赠人钟瀚德先生邀请参观钟瀚德企业万都中心;古丽米拉·阿不来提教授作为获奖教师代表上台领奖。

“明德师范教育奖励基金”由香港知名慈善家、钟瀚德基金会主席钟瀚德通过中国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于2011年捐资设立,旨在支持和奖励中国18所师范大学德教双馨、精心培养本科师范生的优秀教师和师范专业优秀学生,鼓励优秀师范生毕业后到基层从事基础教育,为中国西部贫困地区的教育精准扶贫贡献力量。

  信息来源、图片来源:学生处  编审:宣传部

颁奖活动现场
颁奖活动现场
获奖教师代表与嘉宾合影
获奖教师代表与嘉宾合影
古丽米拉·阿不来提老师发言
古丽米拉·阿不来提老师发言
参观钟瀚德先生企业
参观钟瀚德先生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