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苑新闻

【图】我校隆重举行致青春·致梦想2018届本专科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18-06-09浏览次数:658

6月8日下午,新疆师范大学“致青春·致梦想2018届本专科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学校昆仑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巫文武,党委副书记、校长帕尔哈提·加拉力,副校长王晓峰,副校长古丽帕丽·阿不都拉,副校长高子伟,学校相关部门和各学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老师、部分家长代表与2018届3696名毕业生共同参加典礼。校党委书记巫文武主持毕业典礼与学位授予仪式。

王晓峰副校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届优秀大学毕业生的决定》,古丽帕丽·阿不都拉副校长宣读了《关于表彰奖励2018届本科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获奖学生和优秀指导老师的决定》,高子伟副校长宣读了《关于授予2018届2639名本科毕业生普通普通高等教育学士学位的决定》。优秀毕业生代表、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获奖学生、指导老师依次上台领奖;110名优秀毕业生代表依次上台,由校领导授予学位。典礼现场气氛热烈,掌声经久不息。

文学院优秀毕业生代表、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司马雪莲同学代表2018届毕业生发言。她说:“我们人生奋斗的黄金时期也恰好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关键时期,我们这一代人生逢其时,也责任在肩,我们肩负国家和民族的希望,要自觉用青春梦激扬中国梦,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到祖国和中华民族的伟大事业中!”她向同学们倡议:离开校园后,继续秉持“博学笃行 为人师表”的校训,做建设祖国、建设新疆的社会主义可靠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实现新疆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青春力量!

帕尔哈提·加拉力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发表讲话,向毕业生表达学校党委的衷心祝贺和殷切期望,勉励同学们要牢记使命,敢于担当,自觉肩负起国家和民族复兴的希望;要牢记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做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当代青年,脚踏实地,勇于创新,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做出贡献。

巫文武书记勉励本专科毕业生们,要珍惜新时代,撸起袖子加油干,用拼搏来装扮青春,用奋斗去实现理想,做新时代的奋斗者、求知者、实干家,继承发扬“团结、敬业、求实、创新”的师大精神,和母校同成长,与母校共辉煌, 在实现中国梦的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信息来源、图片来源:学生处    编审:宣传部

巫文武书记主持典礼

帕尔哈提·加拉力校长讲话

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获奖学生上台领奖

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指导老师上台领奖

2018届毕业生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