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苑新闻

【图】新疆师范大学党委理论中心组组织学习

发布时间:2018-06-07浏览次数:423

6月7日,新疆师范大学党委理论中心组组织学习,校党委书记巫文武主持学习。校领导帕尔哈提·加拉力牛汝极、王晓峰、古丽帕丽·阿不都拉、高靖、李建荣,及全体处级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党委有关文件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李鹏新同志在有关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校各级领导干部签订了工作责任书。会议就学校近期各项工作进行了阶段总结回顾,认真查找不足和问题,对下一步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

巫文武书记强调,全校各部门、各单位要继续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质和要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牢固树立总目标意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做到统一思想、统一步调,切实把各项工作部署要求落到实处,真正把工作责任记在心里、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推动学校各项重要工作稳步深入推进、扎实取得实效。

巫文武书记要求,按照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的工作部署,根据李鹏新副书记在近期两个重要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要求,结合学校工作实际,进一步深化认识,深刻反思学校在近期重点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坚持问题导向,坚定坚决把工作引向深入,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巫文武书记指出,当前学校一些工作进入关键阶段,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任务也十分艰巨,我们一定要聚焦总目标,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各项部署要求,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各项维稳措施,高举旗帜,忠诚担当,勇于斗争,坚决维护学校意识形态领域绝对安全,奋力开创学校稳定发展改革新局面,为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学习中还传达了其它有关学习内容。

信息、图片来源、编审:宣传部


学习现场


学习现场

签订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