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苑新闻

【图】中央媒体代表团莅临我校就留学生教育进行考察

发布时间:2018-06-07浏览次数:498

6月7日上午,中央媒体代表团一行4人莅临我校,就留学生教育进行参观考察。新疆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靖,汉语国际教育办公室主任、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何峰,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院长梁云参加了考察采访和见面座谈活动。  

中央媒体代表团每到一处,无不为学校留学生教育特色、留学生的精彩表现赞叹。座谈会上,留学生们纷纷向记者表示,大家都很热爱新疆,很喜欢在新疆师范大学留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的老师们像妈妈一样关心着大家的成长。

长期以来,新疆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留学生教育工作始终本着立足当前、着眼未来、打造特色、形成品牌的发展原则,以学科内涵建设为核心,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目标,以打造研究特色为抓手,紧紧围绕“人文关爱、科学管理、文化体验、专业实践”办学思路,不断拓宽发展平台,规范运行机制,创新培养模式。目前,学校留学生教育已形成包含研究生教育、本科教育、非学历语言教育的办学体系,师资结构进一步改善,学科专业日趋合理,科研实力明显提升,留学生教育蓬勃发展,已成为自治区汉语国际推广和留学生教育的中坚力量,并向着“积淀文化底蕴、注重精细管理、打造新疆品牌”、成为留学生培训基地和中华文化传播基地的目标迈进。

信息、图片来源: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编审:宣传部


现场考察

采访留学生

召开座谈会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