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苑新闻

【图】新疆师范大学党委理论中心组组织学习

发布时间:2018-05-22浏览次数:1323

5月18日,新疆师范大学党委理论中心组组织学习,校党委书记巫文武主持学习。校领导李国良、王晓峰、古丽帕丽·阿不都拉、高靖、李建荣参加学习,各学院院长、各党总支书记列席学习。

学习中传达了《关于传达学习贯彻李鹏新同志在自治区教育系统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的通知》、自治区党委近期相关文件。校党委通报了学校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推进情况,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巫文武书记强调,全校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李鹏新书记的讲话要求,按照《新疆师范大学关于认真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实施方案》认真组织师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要始终坚定不移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要始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要努力建设我校高素质教师队伍。

巫文武书记要求,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同当前学校的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同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结合起来,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要牢牢抓住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个根本任务,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

学习中还传达了其它有关学习内容。

信息、图片来源、编审:宣传部


中心组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