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苑新闻

【图】华东师范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任友群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18-05-17浏览次数:1420

5月15日,华东师范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任友群,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程静,对外联络处处长邢和祥,校办七级职员章晶晶一行到我校进行访问交流并慰问援疆干部。我校党委书记巫文武参加座谈会等相关活动。

任友群副书记一行在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髙子伟陪同下参观了温泉校区建设指挥部、黄文弼特藏馆、玛纳斯研究中心、信息管理中心,并与我校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援疆干部举行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学校党委书记巫文武对华东师范大学多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给予我校的无私援助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任友群副书记表示,华东师范大学高度重视对新疆师范大学的对口支援工作,会一如既往通过部门对接、干部相互挂职、优势项目共建等多种方式加强与学校的合作交流。华东师范大学援疆干部、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副院长孔翔对在我校工作的情况进行了汇报,表示将继续履行援疆干部的工作职责,努力为学校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教学科研能力提升等方面做出更大贡献。

“对口支援西部地区高等学校计划”“援疆学科建设计划”实施以来,华东师范大学与我校建立了良好的关系,近年来为我校选派援疆干部3名,联合培养本科生122名、硕士研究生41名、博士研究生10名,博士单独招生计划培养博士研究生37名,先后选派近20名专家学者来我校开展专题讲座、公开课教学、学术沙龙、学术座谈等活动。

信息来源、图片来源:组织部   编审:宣传部

实地参观

实地参观

座谈会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