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苑新闻

【图】我校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6浏览次数:1199


近日,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校团委在全体团员青年中组织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主题团日活动,通过多种形式系统深入地对两个重要讲话进行专题学习。

各班级团支部通过读原文、座谈讨论、观看微视频、电视纪录片、专题片等多种方式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的学习、理解并交流分享了各自的心得体会。

数学科学学院分团委信息与计算科学14-班团支部冯迎虎同学表示:“作为青年的我们,应当立鸿鹄之志,实干兴邦。习总书记的讲话使我们青年学子们明白了广大青年既是‘追梦者’也是‘圆梦人’,需要我们大学生带着信念去追梦,将理想抱负与中国梦结合。”

化学化工学院化学17-2班努尔曼姑力.艾山谈道,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不仅为大学生的健康成长指明了方向, 也深切表达了对于青年大学生的亲切关怀和殷切的希望。作为一名大学生我感受到一份沉甸甸的历史责任感, 今后我将从身边做起,从自己做起,从点滴做起,从实际做起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

体育学院体育表演专业学生张锐同学说:作为当代青年,应当学习马克思胸怀崇高理想、不畏艰难险阻的精神,用马克思主义的科学理论指导实际学习与工作。

学校团委将结合暑期社会实践、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等活动继续开展各类学习交流活动,引导青年学生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成为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信息来源、图片来源:团委    编审:宣传部

班主任老师带领团员青年学习

分享学习心得

分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