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苑新闻

【图】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5-16浏览次数:618


5月1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新疆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孙秀玲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

学院7名教师、4名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和本科生代表作交流发言。大家从不同层面畅谈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体会,表示要认真学习实践马克思主义,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奉者、忠诚实践者、积极传播者。

孙秀玲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行动纲领,是当代中国共产党人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的宣言书,彰显了对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念。

孙秀玲副校长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要做到“五个加深”:加深对马克思伟大一生的认识,加深对马克思主义历史性贡献的认识,加深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进程的认识,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加深对党中央治疆方略的认识,坚定理想信念,学经典,悟原理,推进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促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为推进党中央治疆方略落地生根,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做出贡献。

学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 学生代表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共90余人参会。

信息来源、图片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审:宣传部



座谈会现场

卓然木•巴吾东副教授发言

博士研究生马丽同学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