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苑新闻

【图】第十七届“新疆青年五四奖章”获奖者走进我校

发布时间:2018-05-05浏览次数:975

54日下午,我校团委举行了第十七届新疆青年五四奖章获奖者走进我校座谈会和主题团日活动。

座谈会上,第十七届新疆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昌吉州回民中学纪检书记、副校长索玉兰、阿克苏地区库车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干部努尔彦·买买提,第十七届新疆青年五四奖章获奖集体红其拉甫边检站监护中队代表范永勇,大学生服务西部计划留疆志愿者代表曹永祺分别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与我校团学干部面对面座谈,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和奋斗的故事。他们还就我校团干部提出的问题作了解答。

主题团日活动后,我校团员青年纷纷表示,要向第十七届“新疆青年五四奖章”获奖者和优秀青年代表学习,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要将他们的奋斗故事讲给身边更多的团员青年,将他们的正能量传递给更多团员青年,一起汇聚成践行新思想、建功新时代的青春力量。

信息、图片来源:团委编审:宣传部

参加团日活动
参加团日活动
参加团日活动
参加团日活动
团干部提问
团干部提问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