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苑新闻

【图】新疆师范大学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01浏览次数:1534

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打造文化气息浓厚、生态环境和谐的绿色校园,把新疆师范大学建设成自治区独具个性的“公园式”师范学府,学校自“五·一”假期始,开展以爱我蓝天、爱我师大,建设‘绿色校园’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学校党委领导与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政府达成区校共建有关协议,水区向学校赠送27600株苗木,全校师生在温泉校区桃山、李山上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绿化校园,绿化水磨沟区。

学校成立了以党委副书记莫合德尔·亚森为组长、学校各部门各学院领导为副组长的领导小组,负责植树活动的统筹协调和工作保障。学校党办、校办、学生处、后勤服务中心等有关部门提前规划,形成了具体活动方案,并动员全校师生充分认识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在师生中形成了积极为学校发展贡献的广泛共识和良好氛围

4月29日、30日,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驻新疆师范大学督导组全体成员,新疆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巫文武,党委副书记李国良,党委副书记莫合德尔·亚森,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晓峰,副校长古丽帕丽·阿不都拉,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建荣及学校机关、后勤等各部门干部职工,各学院干部教师按计划参加了义务植树活动。各校区“五·一”期间在校学生主动报名,自愿参加义务植树活动。目前已种植小叶白蜡、红叶海棠、山桃等苗木21000余株。

图片来源、编审:宣传部


 
植树现场
植树现场
植树现场
植树现场
植树现场
植树现场
植树现场
植树现场
植树现场
植树现场
植树现场
植树现场
植树现场
植树现场
植树现场
植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