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苑新闻

【图】新疆师范大学召开实习支教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05-01浏览次数:1600

4月20日、24日、26日,学校在温泉校区和昆仑校区召开3场“支教,无愧初心不负芳华—2017年度实习支教报告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晓峰,副校长古丽帕丽·阿不都拉及各部门、各学院领导、教师出席报告会,即将参加2018年实习支教工作的1200余名师生参加了报告会。

2017年各实习支教学院的教师代表和9名实习支教学生代表讲述了在支教工作生活中的体会与收获。体育学院15-2班的查惠萍,利用自己的专业优势,为热爱体育的孩子们组建了田径队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地理科学15-2班的布海里且木•买买提,为了帮助学生学习国语,利用休息时间组织辅导班;初等教育学院特殊教育14-5班的包钰莲,用温暖和爱陪伴着自己的盲童学生;数学科学学院15-1班邓香香,借助社会力量为孩子们送去爱心;研究生支教团代表祖力皮卡尔·阿布都瓦力,承接支教团的志愿星火,在和田耕耘奉献。美术学院艺术设计专业教师花睿,讲述了在南疆莎车县佰什坎特镇托万巴格艾日克村中心幼儿园支教的故事她鼓励每个即将走上实习支教岗位的同学,用心记录和感受这段生活。

据统计,2006年起新疆师范大学在自治区率先试点开展实习支教工作,截止目前已连续开展了12年2017年校共选派近2000名实习支教学生和35名实习支教指导教师先后赴阿克苏、和田、喀什、吐鲁番、巴州、乌鲁木齐县、达坂城、莎车县、哈密市、等地500的余所中小学开展实习支教工作。

信息来源、图片来源:团委   编审:宣传部

研究生支教团代表祖力作报告

支教学生胡紫君作报告

诗朗诵

报告会现场

王晓峰副校长合影

汇报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