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苑新闻

【图】我校举办2018届毕业生春季校园供需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8-04-10浏览次数:902

按照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自治区教育厅联合下发的《关于举办自治区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校园系列招聘会通知》(新教传[2018]36号)文件精神要求,为进一步做好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47日,在我校温泉校区举办了“新疆师范大学2018届毕业生春季校园供需见面会”。

我校校长帕尔哈提·加拉力、副校长孙秀玲现场查看招聘会现场情况。帕尔哈提·加拉力校长与用人单位和学生亲切交谈,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和毕业生就业意向,鼓励我校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积极就业。各学院院长、书记、辅导员、班主任老师也到会了解毕业生求职应聘情况,向用人单位介绍学院专业设置和学生培养情况并推介本学院毕业生。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183家用人单位,为我校3600余名毕业生提供了4197个岗位。从毕业生投递自荐材料情况看,行政事业单位及教育类单位依然受青睐,成为毕业生争相选择的对象。

信息、图片来源: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编审:宣传部

校领导考察招聘会现场
校领导考察招聘会现场
校领导了解毕业生就业情况
校领导了解毕业生就业情况
校领导与用人单位现场交流
校领导与用人单位现场交流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