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苑新闻

【图】孙秀玲副校长为全校学生作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18-03-09浏览次数:1217

37日下午,我校2018年寒假后开学学生集中教育学习首场专题报告在昆仑校区体育馆举行。我校副校长、博士生导师孙秀玲教授为全校学生作题为《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的专题报告。三个校区15000余名本专科学生、研究生通过网络高清直播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学生工作部(处)处长赛甫鼎·艾拜主持。

孙秀玲教授为学生详细讲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分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战略判断依据、新时代的基本轮廓,阐述了我国社会矛盾转变的主要依据、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十四条基本方略,孙秀玲教授教导学生要坚定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和党中央权威,坚定不移贯彻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中央治疆方略。报告会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指导性,为学校下一步做好学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了重要的理论指导。

按照集中学习教育安排,全校各班级将围绕孙秀玲教授专题报告进行分组讨论,学生工作部(处)对学习情况进行督导。

信息、图片来源:学生工作部(处)编审:宣传部

集中教育学习现场
集中教育学习现场
昆仑校区学生在体育馆听报告
集中教育学习现场
温泉校区学生观看视频直播
温泉校区学生观看视频直播
学生讨论现场
学生讨论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