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苑新闻

【图】我校开展校园安全管理检查

发布时间:2018-03-09浏览次数:793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全国“两会”期间校园安全稳定,根据校党委安排部署,由校党委书记巫文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帕尔哈提·加拉力,校党委副书记莫合德尔·亚森带队,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小组办公室和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会同相关职能部门,于33日分别对三个校区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校党委书记巫文武对温泉校区先后对学生宿舍、餐厅、供热中心、图书馆、总配电室、警务站及学校大门进行了检查,并提出要求。巫文武书记强调,要充分发挥好安防指挥中心作用,协调好保卫处、派出所、警务站和社区等防控力量,严格全校各项值班制度。对出入校门的人员和车辆要严格落实登记检查制度,加强校园安全防范巡逻,加强对校园内经营商户的管理,做好重点防范区域消防及安全隐患的排查工作,扎实落实好校党委有关学校安全稳定、安全生产各类安排部署,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努力为全校师生员工正常教学、学习、生活创造良好条件。

校长帕尔哈提·加拉力对昆仑校区化学药品库房、实验室、各教学楼宇、体育馆、学校大门、配电室、供热中心、换热站等地点进行了认真检查。检查过程中,帕尔哈提·加拉力校长详细了解配电室、体育馆、部分楼宇值班和消防设备运行情况,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化学药品库房、配电室、供热中心、餐厅等重点部位要加强巡查,做好巡查记录,严格按规定管理和操作;二是校园大门车辆管理要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管理,加大检查力度;三是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各责任要部门尽快完成整改。

校党委常委、副书记莫合德尔·亚森带队对文光校区学校大门、宿舍、食堂、室内运动馆等场所进行了检查。莫合德尔·亚森副书记记指出,要加强室内运动馆管理,防止设施再次损坏;要及时整改好楼宇墙皮脱落问题,做好防范工作,防止高空坠物造成人员伤害。

检查结束后,学校安全稳定领导小组办公室、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办公室将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和安全隐患进行汇总并通报,要求相关责任部门及时整改,确保学校的安全稳定。

信息、图片来源:保卫处编审:宣传部

巫文武书记在温泉校区校园检查
巫文武书记在温泉校区校园检查
巫文武书记在温泉校区餐厅检查
巫文武书记在温泉校区餐厅检查
帕尔哈提·加拉力校长在昆仑校区校园检查
帕尔哈提·加拉力校长在昆仑校区校园检查
帕尔哈提·加拉力校长在昆仑校区餐厅检查
帕尔哈提·加拉力校长在昆仑校区餐厅检查
穆合德尔·亚森副书记在文光校区检查
莫合德尔·亚森副书记在文光校区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