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苑新闻

【集中教育学习专题报道】新疆师范大学启动2018年寒假后集中教育学习

发布时间:2018-03-01浏览次数:2746

228日我校2018年寒假后集中教育学习正式启动。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学习活动,周密部署,成立了集中教育学习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新疆师范大学2018年寒假后开学集中教育学习方案》。按照方案要求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迅速行动,精心组织,制定了本单位集中教育相关计划,切实做到全员参与、全程参与,人人发言讨论,人人撰写集中教育心得体会,确保让集中教育学习成果入脑入心。

放假前,学校于119日召开了全体处级干部大会,学校党委对2018年寒假后集中教育学习进行了安排部署。会上,巫文武书记强调要聚焦总目标,扎实开展好今年寒假后集中教育学习;围绕总目标,认真做好集中教育学习的宣传工作。

此次活动主要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关于新疆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等内容开展为期5天的集中教育学习,为进一步聚焦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确定的治疆方略和新疆工作总目标,维护学校意识形态安全,筑牢抵御和防范宗教极端思想渗透的防线,扎实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提供有力指导。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