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苑新闻

【图】驻村工作队召开专题会议安排2017年、2018年“访惠聚”交接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29浏览次数:1557

为有序推进“访惠聚”工作,实现2017年、2018年“访惠聚”工作无缝对接,128日上午,我校驻村工作队在孜热甫夏提村召开了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联席会议,我校驻村工作队总领队牛汝极副校长主持会议并讲话。

牛汝极副校长首先介绍了学校2018年 “访惠聚”驻村工作队欢送大会情况,传达了巫文武书记在大会上讲话精神,要求各工作队要从国家战略布局、地区发展高度,立足当前,谋划长远,深刻认识“访惠聚”工作的现实意义。

牛汝极副校长还就新老队员工作交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从细节入手,保持顺畅,合理安排新队员接待、住宿安排等事宜,解决好吃住行等基本生活问题;二是要关心新队员身体健康,引导他们尽快熟悉情况,适应工作状态,实现工作角色转换,保障工作连续性和有效性;三是要做好“传帮带”,推进2018年“访惠聚”工作深入开展,做好重点工作经验学习交流、分享,适时召开工作队队长、信息员专题经验交流会。

牛汝极副校长最后强调大家要站好最后一班岗,圆满完成2017年“访惠聚”工作,给学校、自治区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信息、图片来源:驻村工作队编审:宣传部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