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苑新闻

学校召开处级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8-01-25浏览次数:1053

119日下午,学校召开处级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宣传部长会议和自治区教育厅重要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校近期的主要工作。校党委书记巫文武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校领导帕尔哈提·加拉力、李国良、莫合德尔·亚森、王晓峰、古丽帕丽·阿不都拉、李魁铭、孙秀玲、高子伟、李建荣出席会议。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校党委书记巫文武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学院、各部门要按照相关要求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巫文武书记强调,要聚焦总目标,扎实开展好今年开学前后集中学习教育工作;落实总目标,扎实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围绕总目标,认真做好开学后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服务总目标,扎实开展“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切实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帕尔哈提·加拉力校长要求各部门、学院要强化责任意识,落实岗位责任,扎实稳妥做好寒假前后各项工作, 并对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帕尔哈提·加拉力校长强调,要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不断强化“四个意识”,贯彻落实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扎实做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和各项教学中心工作;进一步推进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深化人事制度改革,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拓展交流合作平台,提升经济社会服务能力;开展好开学前后教职工、学生集中教育学习活动;梳理工作落实情况,加快2018年目标任务落实进度。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