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苑新闻

【图】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01-23浏览次数:718

121日上午,西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博士生导师、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万明钢教授应邀来我校作题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应注意的几个问题》的专题报告。我校副校长王晓峰主持会议。学校评建工作办公室、校督导组及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各教学单位负责人、教研室主任、相关骨干教师2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万明刚教授从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的撰写、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库的核心数据、专家进校后的考察方法及内容、学校各层面如何进行审核评估准备等方面结合实例做了详细说明和讲解。报告内容丰富生动、信息量大,使与会同志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对进一步做好我校迎评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王晓峰副校长在讲话中强调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性。他指出学校各单位、各部门都要高度重视,认真抓好工作落实,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管、以评促改、评建结合、重在建设,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完成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各项任务,切实推进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信息、图片来源:教务处编审:宣传部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