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苑新闻

【图】我校召开第八届五次教代会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01-23浏览次数:718

117日下午,我校召开第八届五次教代会专题报告会。校领导巫文武、帕尔哈提·加拉力、李国良、莫合德尔•亚森、王晓峰、古丽帕丽·阿不都拉、孙秀玲、高子伟、高靖、李建荣出席,八届五次教代会代表、处级干部、机关科级干部听取了报告。报告会由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建荣主持。

受学校党委委托,12个职能部门从党建与团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学生管理、学科建设、本科教学、人事人才、科研、国际化、继续教育、民生建设、后勤服务和温泉校区建设等领域,全面总结、梳理学校一年来各项工作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2018年工作思路和措施,接受了与会代表们的审议。

学校党委坚持在正式召开教代会前召开专题报告会,不断扩大教职工对学校改革发展等重大事项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不断深化和完善科学决策、民主管理、咨询沟通,提高教代会工作水平。与会代表们纷纷表示,对学校在2017年取得的各项成绩感到欢欣鼓舞,对学校今后的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

2018年是学校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关键之年,也是学校“十三五”规划的深化落实之年,也正值学校建校40周年,扎实做好2018年各项工作意义重大。进入新时代,面临新的使命,学校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治疆总目标,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聚焦“双一流”建设,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开启高水平师范大学发展新征程。

信息来源:组织部编审:宣传部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