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苑新闻

【图】学校举行八届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预备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19浏览次数:746

119日下午,我校八届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国际教育大厦一楼会议厅举行。校领导巫文武、帕尔哈提·加拉力、李国良、莫合德尔·亚森、王晓峰、古丽帕丽·阿不都拉、李魁铭、孙秀玲、高子伟、李建荣参加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学校八届五次教(工)代会筹委会秘书长莫合德尔·亚森同志主持会议。全校148名教(工)代会代表参加会议。

校党委书记、学校八届五次教(工)代会筹委会主任巫文武同志做大会动员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大会主席团向各位领导和来宾表示真诚的欢迎,向与会代表并通过他们向全校各族教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向为筹备此次会议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巫文武同志指出,多年来,“两代会”在参与学校管理、促进教育教学改革、贴近教职工生活方面充分发挥了桥梁和纽带作用,代表大会本身的制度化、规范化建设也取得了很大成绩,为学校的改革、发展、稳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他希望代表们能够紧紧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总目标和学校的中心任务,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切实履行法定职责,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巫文武同志指出,2018年是实施学校“十三五”规划的第三年,开好此次大会,对于统一全校上下的思想、凝聚各方共识,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希望各位代表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历史责任感,尽职尽责,建言献策,真正把这次会议开成一个民族团结、致力发展的大会,开成体现广大教职工意志,凝聚各方力量的大会。大家要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在自治区党委和人民政府的领导下,在自治区教育工委和教育厅的指导下,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带头宣传大会精神,认真贯彻大会决议,积极落实大会任务,团结一心,务实奋进,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加快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和建设“教师教育特色鲜明、中亚一流、若干学科和领域全国领先的综合性、应用型、高水平师范大学”而努力奋斗。

莫合德尔·亚森同志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介绍了大会筹备情况。预备会议还依次审议并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大会议程、大会主席团建议名单,推举产生了主席团主席、执行主席、秘书长、副秘书长。

预备会议结束后,巫文武同志主持召开了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主席团成员认真审议通过了大会日程(建议案),并对大会期间的相关事宜进行了商讨和部署。

编审:宣传部


预备会现场
预备会现场
预备会现场
预备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