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苑新闻

【图】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专题研究推进本科审核评估迎评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18浏览次数:657

为了全面了解和掌握我校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进展情况,推进迎评工作顺利进行,2018115日,学校党委专门召开党委常委会专题研究推进我校迎评工作。学校党委书记巫文武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校领导帕尔哈提·加拉力、李国良、莫合德尔·亚森、王晓峰、李魁铭、孙秀玲、高靖、李建荣参加会议,相关部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教务处关于我校迎评工作前期工作的相关汇报,与会的各位常委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对自评报告有关学校办学定位、办学特色、培养目标等内容、体例及今后如何做好迎评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汇报结束后,学校党委书记巫文武做了重要讲话。巫文武书记指出,根据自治区教育厅的安排,我校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于20184月份进行,这项工作是当前学校的核心工作、重点工作,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全校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提高对迎评工作的认识,抓住机遇,围绕迎评工作进一步推进我校各项工作的开展,切实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目的和效果。

校长帕尔哈提·加拉力作会议总结,在充分肯定我校迎评工作前期取得成绩的同时提出了十点要求。他希望全校上下要思想上再重视,紧绷迎评这根弦;责任上再明确,形成人人参与审核评估的主人翁意识;行动上再落实,有序推进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

会后,学校将迅速开展全校范围内的迎评自查工作。

信息、图片来源;教务处编审:宣传部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