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苑公告

关于观看“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新疆师范大学献礼十九大文艺汇演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1-02浏览次数:1165

各学院、部门:

为展示学校2017年学习十九大精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进一步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学校为全体师生员工精心筹备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疆师范大学献礼十九大文艺汇演,以迎接新年的到来。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1815日(星期五)下午20:00(京时)

地点:新疆师范大学昆仑校区体育馆及各校区多媒体教室

二、入场时间

1930 (京时)开始入场,1945入场完毕。

三、人员安排

现场观看人员分配和座位安排见附件1、附件2

四、相关要求

1、所有人员按指定入口入场,禁止携带饮料、食品、手提包以及其他存在安全隐患的物品进入会场。

2、除工作人员外,不得在舞台周围拍照、摄像。

3、请各学院、部门按照要求,认真组织安排本单位人员准时参加。

 附件1:昆仑校区体育馆观看“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新疆师范大学献礼十九大文艺汇演直播座位示意图.doc 

  附件2:温泉校区各学院观看“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新疆师范大学献礼十九大文艺汇演直播地点.xlsx

宣传部

20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