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苑新闻

新疆网:新疆师范大学举办“自力更生”画展

发布时间:2017-12-25浏览次数:493

新疆网讯(记者李卫疆) 20171215日,在美术学院一楼展厅,新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第九届自力更生画展开幕。与往届不同的是,在活动现场,美术学院还组织了一个“N+1”爱心传递的仪式。

自力更生画展面向在校美术专业学生征集优秀美术作品,为学生搭建一个平台,为他们的作品走向社会打开了一个渠道,解决了很多美术专业学生生活上的实际困难,前来参观的社会各界人士现场即可预约购买作品。同时,本次画展作品实际成交价的20%将捐助美术学院贫困大学生。在此次开幕式结束后,美术学院组织的爱心捐助仪式“N+1爱心传递,我想说……”活动,让学生的作品发声,用艺术的力量点亮更多人的生活,鼓励更多大学生自力更生,同时,还进行了现场爱心捐助。用自己的作品实现自身的价值,摆脱窘迫的生存环境,同时又用自己的作品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这个画展的创意思路受到了参观者和作品的作者们的欢迎。

据了解,本次画展于1220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