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苑新闻

【图】我校召开2017年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25浏览次数:420

127日,学校在温泉校区后勤服务楼会议室召开新疆师范大学2017年度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帕尔哈提·加拉力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孙秀玲副校长主持会议,就业指导中心、学生处和研究生处负责同志以及各学院院长、书记、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帕尔哈提·加拉力校长在讲话中,从贯彻精神早部署,根据特点抓落实;落实“一把手”工程,重视就业创业工作;按照自治区要求,完成就业率目标;狠抓教学质量,提高人才培养效果;全程关注学生成长,实现就业指导全覆盖;帮扶困难群体,实现精细化就业;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搭建就业平台;重视研究生就业指导,提升覆盖率和指导水平等八个方面对学院的就业创业工作提出要求。

孙秀玲副校长在讲话时,要求各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就业创业工作,从人才培养质量、招生就业挂钩、奖励与惩罚并举、就业指导精细化和全程化等方面入手,做好学校的就业创业工作。

会上,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孟冬丽主任通报了126日上午教育部“2018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的精神,传达了教育厅海萨尔•夏班拜副厅长的讲话,介绍了我校2017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情况,通报了各学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率,并对做好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信息、图片来源: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  编审:宣传部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