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苑公告

新疆师范大学2017年面向社会第二次公开招聘 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面试安排

发布时间:2017-12-20浏览次数:977


根据《新疆师范大学2017年面向社会第二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目前已完成笔试工作,现将笔试成绩及面试安排如下:

一、新疆师范大学2017年面向社会第二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领取面试准考证时间:2017年12月28日

    10:30~13:00        15:30~18:00

三、领取面试准考证地点:请进入面试人员携带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原件和1寸照片到新疆师范大学(昆仑校区)成教楼一楼110A室领取面试准考证。

四、面试时间、地点:

(一)面试时间:2017年12月29日星期五10:00(京);

(二)面试地点:新疆师范大学昆仑校区文史楼,具体地点详见准考证。

五、面试人员须知

(一)面试人员于面试当日上午9:30(京)起凭面试准考证、有效二代身份证原件(或有效《二代临时身份证》)进入指定候考室并抽取面试顺序号,并在《面试顺序表》上签字,妥善保管好抽签号,凭抽签号进入考场参加面试,10:00(京)仍未进入候考室的考生视为自动弃权,取消面试资格。

(二)面试人员进入候考室后关闭随身携带的通讯工具,在面试分数公布前如发现使用通讯工具的,取消面试资格或分数。

(三)在候考期间,要耐心等待,不得擅自离开候考室,不得大声喧哗、议论;需要去卫生间的,经报告候考室工作人员同意后,由同性别工作人员陪同前往和返回,不得与他人接触交谈。

(四)当前一位面试人员面试时,后一位面试人员要作好准备。进入面试考场后,面试人员只能向考官报告自己的抽签号,不得报告姓名和曾在报考岗位工作经历等信息。

(五)面试人员面试结束后,离开考场到指定的候分处等候并关闭随身携带的通讯工具,待公布面试成绩后离开考点。

(六)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尊重考官和其他考务工作人员,服从考务工作人员指挥和安排,保持候考室清洁卫生,如有发现违纪违规行为,将视情节轻重予以处理。

六、新疆师范大学(昆仑校区)地址:乌鲁木齐市新医路102号,可乘坐BRT-2、BRT-3、59、304、302、502、535、701、916路公交到新疆师范大学下车。

七、咨询电话:张老师 0991-4112131 13699997490

  

附件.新疆师范大学2017年面向社会第二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

  

新疆师范大学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17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