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苑新闻

【图】我校师生参加“第五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17-12-12浏览次数:997

126日至1211,“第五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决赛在浙江师范大学举行,我校文学院、外国语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和生命科学学院6个学院各有1名学生参与了本次比赛。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魏玉清获邀担任比赛评委,学校教务处和各学院指导教师全程进行了观摩与指导。

比赛分教学设计、多媒体课件制作、即席演讲和模拟上课·板书共4个环节,经过精心准备,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的康新威表现出色,荣获“全国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物理组三等奖”。

“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大赛”由全国地方高等师范院校教务处处长联席会议组举办,参赛院校达100余所。通过比赛同学们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经验,为成为一名优秀的教师打下良好的基础。

信息、图片来源:教务处编审:宣传部

我校参赛师生合影
我校参赛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