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苑新闻

【图】教师培训学院举办“唱响主旋律 弘扬正能量”12•9红歌比赛

发布时间:2017-12-12浏览次数:351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纪念12·9爱国学生运动82周年1210日,教师培训学院在文光校区多功能厅举办了 “唱响主旋律 弘扬正能量” 12·9红歌比赛。

作为一场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本次比赛激发了学院少数民族双语教师的爱国主义热情,加深了少数民族双语教师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对中华文化、对中国共产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之情,巩固了各民族教师之间的团结之情,坚定了我校少数民族双语教师的理想信念,提升了少数民族双语教师学习国语的热忱之情。大家表示,要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的高昂气势。

信息、图片来源:教师培训学院编审:宣传部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