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苑新闻

【图】吉尔吉斯国立民族大学孔子学院第九次理事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7-12-12浏览次数:734

1210日,吉尔吉斯国立民族大学孔子学院第九次理事会在我校昆仑校区举行。我校校长帕尔哈提·加拉力、吉尔吉斯国立民族大学校长萨迪科夫·卡纳特、校长顾问奥斯曼纳里耶夫·阿桑别克出席会议。

帕尔哈提·加拉力校长代表学校对萨迪科夫·卡纳特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对吉尔吉斯国立民族大学长期以来给予孔子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感谢。

在此次理事会上,会议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帕尔哈提·加拉力校长和萨迪科夫·卡纳特校长分别担任中吉方的理事长;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就示范孔子学院建设、本土汉语教师的管理、孔子学院规章制度等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达成了一致共识;就两校师生交流、语言交换生及科研合作等方面签署了合作协议。随后,萨迪科夫·卡纳特校长一行还参观了温泉校区。

吉尔吉斯国立民族大学孔子学院是我校与吉尔吉斯国立民族大学合作共建的孔子学院,成立于2009年。目前,吉尔吉斯国立民族大学孔子学院下设8个孔子课堂,12个教学点,注册学员有5687人,在职教师41人(其中本土汉语教师6人),已成为吉尔吉斯斯坦中吉两国文化合作交流的重要平台。

信息、图片来源:汉语国际教育办公室  编审:宣传部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签署协议
签署协议
参观玛纳斯研究中心
参观玛纳斯研究中心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