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苑新闻

【图】我校举行2017年内地协作计划预科生教育教学管理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11-20浏览次数:604

1116日上午,2017年我校内地协作计划预科生教育教学管理研讨会在温泉校区进行。我校校长帕尔哈提·加拉力出席会议并致辞,自治区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李亮,内学办副主任刘文恒出席开幕式,北京工业大学、湖南大学、中国药科大学等4290余名内地协作计划院校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王晓峰副校长主持会议。

会上,帕尔哈提·加拉力校长代表学校对内地协作计划院校与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校办学基本情况,希望与目标院校建立常态化交流机制,共同提高预科教育质量。

下午,各协作计划院校与会代表在文光校区与预科生进行了座谈交流。之后,广大师生一同欣赏了“情系天山学子·炫舞新师文光”预科生文艺汇演。各与会代表被我校预科生洋溢的青春朝气所感染,对我校预科生的培养工作给予了极大的肯定与赞赏。

信息、图片来源:预科教育学院编审:宣传部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座谈分会场
座谈分会场
座谈分会场
座谈分会场
座谈分会场
座谈分会场
汇报演出现场
汇报演出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