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惠聚

【图】新疆师范大学“访民情 惠民生 聚民心”系列活动简报(第248期)

发布时间:2017-11-13浏览次数:401

1112日下午,我校驻村工作队在孜热甫夏提乡3村工作队驻地会议室召开党工委书记、工作队长会议。会议由我校副校长、驻村工作队总领队牛汝极主持。六个驻村工作队党工委书记、队长齐聚一堂,对近期驻村工作和学习十九大精神体会进行了交流探讨。

会上,牛汝极副校长传达了党的十九大报告要点并畅谈学习心得,他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凸显了新时代的历史变革,阐述了新时代的社会主要矛盾,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政治判断,提出了新时代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方略,明确了本世纪奋斗目标。牛汝极副校长还指出学习十九大精神要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认认真真读原文、搞清楚奋斗目标,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融汇到当前各项工作中去。各村要全面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广泛宣传,利用各种机会周一宣讲等时间要将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村里每个人,家喻户晓。

会上,第一书记、各驻村工作队队长分别汇报近期工作情况及问题。分别就社会稳定、基层建设、群众工作等八项任务做了汇报和交流。

信息、图片来源:驻村工作队编审:宣传部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合影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