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苑新闻

【图】自治区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来我校宣讲

发布时间:2017-11-13浏览次数:777

1113日上午,自治区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胡开江来我校宣讲十九大精神。校党委书记巫文武主持报告会。校领导帕尔哈提·加拉力、李国良、孙秀玲、高靖、李建荣出席报告会。全体处级干部,研究生代表,本科生代表近六百人参加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上,胡开江主任以《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为题,围绕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大的主要成果和大会主题的丰富内涵、极不平凡五年的全方位成就和根本性变革、中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等八个方面,以扎实的理论功底、丰富的实践经验、生动的语言,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系统的阐释和深入解读。

巫文武书记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胡开江主任的宣讲报告对我校师生进一步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具有指导性和启发性。

巫文武书记要求,我们全校党员、师生员工要认真的、反复的、结合实际的学习十九大报告,做到学深悟透、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切实做到十九大精神入心入脑;要精心组织新闻宣传,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要扎实推进十九大精神进校园、进班级、进课堂、进教材、进网络;要把十九大精神融入到教书育人的全过程,凝聚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13日下午,胡开江主任与我校处级干部、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辅导员、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本科生代表等三十余人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进行了面对面座谈交流,校党委副书记李国良主持座谈会。座谈会上,我校专家学者、师生代表踊跃发言,胡开江主任就师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和论述。

编审:宣传部

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现场
师生认真听讲做笔记
师生认真听讲做笔记
师生认真听讲做笔记
师生认真听讲做笔记
宣讲结束后,我校师生与胡开江主任交流互动
宣讲结束后,我校师生与胡开江主任交流互动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