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苑新闻

新疆日报:自治区领导在新疆师范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发布时间:2017-11-10浏览次数:632

本报乌鲁木齐117日讯记者李杨报道:7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纪委书记罗东川来到他所联系的新疆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以党的十九大代表身份走入各族师生中,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他指出,青年一代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人生必修课,学习领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衷心爱戴党的核心、人民的领袖习近平总书记,积极投身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伟大事业,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罗东川走入教师办公区、课堂、学生宿舍,与教职员工和各族学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新疆师范大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并结合参加党的十九大的亲身感受和学习体会,为师生们作了一场深入浅出、鞭辟入里的宣讲。

罗东川指出,各族师生员工要带头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原汁原味、原原本本地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精神实质,学出更加坚定的信仰信念、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加纯粹的忠诚觉悟。

罗东川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广大青年要有新面貌、展现新作为。要坚定不移聚焦总目标、落实总目标。大力弘扬红船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要明辨大是大非,做到立场坚定、头脑清醒,增强五个认同,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思想,持续深化发声亮剑活动,敢于旗帜鲜明地同三股势力作坚决斗争,以实际行动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要练就过硬本领,刻苦努力学习,坚持学以致用,掌握真才实学,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要矢志艰苦奋斗,立足本职、勤学苦练,潜心钻研、厚积薄发,主动到基层一线去、到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努力在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伟大进程中书写人生华章。

《新疆日报》 2017-11-08A02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