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苑新闻

【图】第六届新疆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理论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07浏览次数:593

114日,由自治区教育厅政治思想教育处主办,自治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中心、自治区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和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第六届新疆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理论研讨会”在我校昆仑校区举行。我校副校长孙秀玲出席研讨会并讲话。来自全疆27所高校的160多名专家、教师代表,以及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研究生参加了研讨会。自治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中心主任倪培强主持会议。

孙秀玲副校长在讲中指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引导学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方面的研究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贯彻和宣传。

会议邀请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著名马克思主义理论和思想政治教育专家王树荫教授作了题为《一身二任,教学·科研——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的双重职责》的学术报告。

会议还对第六届新疆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征集参评论文获奖作者进行了表彰。6位获奖代表和2位特邀学者还进行了发言。

信息、图片来源:自治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中心编审:宣传部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王树荫教授做讲座
王树荫教授做讲座
交流发言
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