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苑新闻

【图】自治区高校第二批思想政治理论重点建设课程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07浏览次数:666

113日,由教育厅政治思想教育处主办、自治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中心、自治区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承办的自治区高校第二批思想政治理论重点建设课程研讨会,在我校昆仑校区举行,来自我校以及新疆大学、新疆医科大学、新疆财经大学等十四所高校的40多名专家、教师代表参加了研讨会。研讨会由自治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中心主任倪培强主持。

本次研讨会,为各高校搭建一个交流合作的平台,提供一个相互学习借鉴的机会,并就课程建设存在的问题和难点一起进行研讨交流,提出可行的建设办法。各高校就获准立项的自治区高校第二批思想政治理论重点建设课程建设情况进行了初次汇报交流和检查

会上,15位教师还从课程队伍建设、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手段、教学条件建设,教改研究、教学效果、经费投入等方面汇报了所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重点课程建设情况。

信息、图片来源:自治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中心编审:宣传部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