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苑新闻

【图】吉尔吉斯斯坦南部教育官员考察团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7-11-07浏览次数:644

114日,由奥什国立大学校长伊萨科夫为团长的吉尔吉斯斯坦南部教育官员考察团一行14人访问我校温泉校区。我校党委书记巫文武、党委副书记李国良会见了考察团一行。汉语国际教育办公室、国际文化交流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会谈中,巫文武书记代表学校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肯定了奥什国立大学孔子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介绍了我校温泉校区概况。伊萨科夫校长在讲话中,表达了对我校的感谢,表示将与我校共同努力,一如既往地支持奥什国立大学孔子学院的工作。伊萨科夫校长还就两校师生交流互访等方面表达了与我校合作的意愿。

会谈后,巫文武书记等还陪同考察团参观了我校温泉校区建设指挥部、信息中心、图书馆、黄文弼中心、玛纳斯研究中心及学生活动中心。

信息、图片来源:汉语国际教育办公室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编审:宣传部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参观温泉校区建设指挥部
参观温泉校区建设指挥部


参观温泉校区图书馆
参观温泉校区图书馆
参观黄文弼中心
参观黄文弼中心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