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苑新闻

【图】我校召开2017年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7-11-03浏览次数:818

111日下午,我校2017年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在温泉校区昆仑讲堂举行。我校副校长孙秀玲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学生处、团委负责同志、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书记以及受表彰的师生代表近600人参加会议。

孙秀玲副校长在讲话中,肯定了2017年我校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取得的成绩,她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的七年知青经历,希望同学们要学习习总书记敢于吃苦的精神,伏下身去,深入到社会的最前沿,到南北疆的农村去,带着自己的问题,带着自己的思考,在实践中打造自己的“梁家河”;要学习总书记勇于创新的精神,突出自身所学专业特色,与新疆社会经济发展的需要相结合,与创新创业赛事相结合起来,实现社会实践成果的深化提升,在实践中检验真知;希望同学们要学会思考,思考在社会实践的过程中感受到的新中国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巨大成就,了解“中国梦”的深刻内涵,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总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表彰大会全面总结回顾了我校2017年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并对在社会实践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优秀指导教师代表和来自“新疆师范大学驻村工作组优秀中小学生夏令营”团队、“石榴籽儿”实践团队、“红领巾小课堂”实践团队、“春运志愿者”等实践团队的学生代表在会上做了交流发言分享了他们在社会实践活动中的体会和收获。

信息、图片来源:团委编审:宣传部

总结表彰大会现场
总结表彰大会现场
孙秀玲副校长为优秀组织单位颁发奖牌
孙秀玲副校长为优秀组织单位颁发奖牌
学生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