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苑公告

关于在校本科生自我学习情况进行网上调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22浏览次数:371

各学院、全校在校本科生:

为充分了解在校本科生自我学习和成长情况,掌握每位学习者对学校教学工作的意见与建议,更好地推进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同时,完成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相关数据填报工作,学校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在校本科生自我学习与成长满意度网上调查工作。

请各学院积极动员,认真组织本院每位本科生于1023日~113日期间,在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专题网站上进行填写,本次调研仅用于数据分析,请各位同学根据题目的要求于规定时间在PC端或移动终端登录据实填答。

调查问卷访问地址如下:https://www.wjx.cn/jq/17345225.aspx

请各学院及时通知本院学生并做好组织学生填报工作,感谢各学院和全校本科生对本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

教务处

2017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