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惠聚

【图】新疆师范大学“访民情 惠民生 聚民心”系列活动简报(第246期)

发布时间:2017-10-20浏览次数:384

1019日,喀什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帕尔哈提·肉孜一行来到我校驻莎车县亚喀艾日克乡亚喀艾日克村与我校校长帕尔哈提·加拉力,副校长、驻村工作队总领队牛汝极等座谈交流。

座谈中,帕尔哈提·加拉力校长介绍了2017年学校“访惠聚”驻村工作的总体情况。牛汝极副校长对我校六个驻村工作队的驻村工作和所在村的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

帕尔哈提·肉孜专员对我校半年多的驻村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他表示,我校选派的驻村干部们个个都是精兵强将,在各自的驻村点都能勇挑重担、真抓实干,展示出了高校知识分子在基层一线优良的工作作风和工作能力。希望我校驻村干部们能继续按照自治区党委要求,全力做好安全稳定保障和扶贫帮困工作。

座谈中,双方还就正在开展的定点帮扶的院落建设项目进行了详细交流。

信息、图片来源:驻村工作队编审:宣传部

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