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苑公告

关于严格控制我校庆典研讨会论坛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07浏览次数:146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的安排部署,从严清理和规范全校庆典、研讨会、论坛活动,集中精力打好“组合拳”,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良好环境。现就加强庆典、研讨会、论坛活动管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从严控制庆典、研讨会、论坛活动。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严格执行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有关规定和要求,对不符合规定的庆典、研讨会、论坛活动,坚决不办。确需举办的,必须履行审批程序,报宣传部审批。

二、对2018年拟举办的庆典、研讨会、论坛活动进行摸底。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根据自治区党委关于转变作风、厉行节约从严控制庆典、研讨会、论坛等活动的要求精神,严格控制活动数量,严格限制活动规模和开支,严格规范各级领导干部出席活动,严格落实组织承办和安全保障工作,结合本单位实际对计划在2018年度主办和承办的庆典、研讨会、论坛活动进行摸底、核实和汇总,科学合规地规划有关活动,2018年度申报工作做好准备。宣传部将于10月下旬安排具体申报备案工作。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以上工作,采取措施,从严管理,抓好落实。宣传部将加强庆典、研讨会、论坛活动的监督检查,对未经审批擅自举办活动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一经发现,将予以通报并依规严肃追责。

联系人:丁萱谊联系电话:4112028

中共新疆师范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2017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