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惠聚

【图】新疆师范大学“访民情 惠民生 聚民心”系列活动简报(第240期)

发布时间:2017-10-11浏览次数:175

109日,我校党委书记巫文武,副校长孙秀玲,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靖赴莎车县孜热甫夏提乡和亚喀艾日克乡走访了解了我校六个驻村工作队近期工作情况并对我校驻村工作点调研指导驻村工作。1010日上午,驻村工作队在在亚喀艾日克乡8村举行第一书记(队长)会议。我校副校长、驻村工作队总领队牛汝极主持会议,六个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队长)、副队长参加了会议。

巫文武书记在会上指出,今年的自治区“访惠聚”驻村工作任务重,责任大,我校驻村干部在克服家庭自身等各种困难的情况下,坚守各自工作岗位,默默奉献,经受住了各种考验和磨练,取得了阶段性的成绩。巫文武书记强调,党的十九大召开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我们的工作也更加复杂、更加艰巨。新疆的稳定要搞好,南疆是棋眼,驻村干部们一定要重视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对自治区党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一定要认识到位,不得有半点马虎;一定要肃清违法违纪现象的影响流毒,严格按照中央治疆方略做好群众工作,不能有任何松懈;一定要对严打维稳、群众工作、基层党建、脱贫攻坚工作要认真抓好落实;一定要讲究工作方式方法,运用好“威、拉、导”结合的办法,保障好村级稳定,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巫文武书记一行进行调研
巫文武书记一行进行调研
巫文武书记一行进行调研
巫文武书记一行进行调研


信息、图片来源:驻村工作队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