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惠聚

【图】新疆师范大学“访民情 惠民生 聚民心”系列活动简报(第238期)

发布时间:2017-10-08浏览次数:270

107日,我校校长帕尔哈提加拉力和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建荣代表学校党委走访调研并看望慰问我校在莎车县艾力西湖、伊什库力、亚喀艾日克、伯什坎特四个乡镇进行南疆学前双语支教工作的老师们。

帕尔哈提加拉力校长一行逐村看望了我校学前双语支教老师们,每到一处与支教老师们亲切交流、座谈畅聊。帕尔哈提·加拉力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对全体支教老师进行了亲切慰问,肯定了我校支教老师在南疆农村学前双语教育岗位上的辛勤付出。鼓励大家继续发挥我校教师教书育人的优势,充分发挥文化使者的作用,以自己的言行影响当地的教职工和群众,把更多的爱和关怀带给可爱的孩子们,让他们幼小的心灵充满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和希望。座谈中,佰什坎特镇幼儿园还给我校后勤服务中心赠送了一面锦旗,以此表达对我校党委和双语支教老师们辛勤付出的感谢。

我校去年共选派了30名干部教师在莎车县4个乡10所幼儿园支教两年,他们中有教授,有刚刚参加工作的幼儿园教师,他们克服自身和家庭的困难,爱岗敬业,关爱学生,充分发挥双语优势,帮助和带领当地幼儿园老师们学双语、用双语,在相互学习中,共同做好农村幼儿园教育教学工作,为推进自治区南疆双语教育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无私奉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看望慰问佰什坎特双语支教老师
看望慰问伯什坎特双语支教老师
看望慰问依什库里双语支教老师
看望慰问伊什库力双语支教老师
看望艾力西湖镇双语支教老师
看望艾力西湖镇双语支教老师
看望亚喀艾日克乡双语支教老师
看望亚喀艾日克乡双语支教老师


信息、图片来源:驻村工作队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