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惠聚

【图】新疆师范大学“访民情 惠民生 聚民心”系列活动简报(第236期)

发布时间:2017-10-06浏览次数:167

103日下午,我校校长帕尔哈提·加拉力带领11名干部和我校驻村工作队队员亚喀艾日克乡中学开展调研座谈。亚喀艾日克乡党委负责同志和当地学校、幼儿园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帕尔哈提·加拉力校长听取了亚喀艾日克乡党委关于当地教育情况的介绍,并与与会学校负责同志和教师代表进行了交流。帕尔哈提·加拉力校长在座谈会上指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是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作为教师,要坚定理想信念,要旗帜鲜明地反对“两面人”,做学生思想的引领者;要进一步提高双语教学能力,刻苦钻研业务,努力提高教学水平,培养学生科学的生活方式、科学的思维和科学的观念;要教育学生要珍惜今天稳定幸福的生活、发奋学习,为新疆的发展做出贡献。会上,帕尔哈提·加拉力校长还叮嘱学校有关负责同志要进一步发挥我校优势,进一步做好对亚喀艾日克乡的教育帮扶工作。

座谈会后,干部们还实地走访了学生宿舍和食堂。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信息、图片来源;驻村工作队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