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惠聚

【图】新疆师范大学“访民情 惠民生 聚民心”系列活动简报(第234期)

发布时间:2017-10-06浏览次数:340

103日上午,我校校长帕尔哈提·加拉力带领11名干部和我校驻村工作队队员一起开展走访入户工作。

在走访村民途中,干部们详细询问了解村里农业生产和村民生活的基本情况,要求驻村工作队员按照走访入户“八个一”“八必问”“八必讲”和村民家属展开交流,按照做好走访群众工作要求的“三个讲清楚”“六个讲明白”对家属开展思想教育和心理安抚,并将国家政策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给村民。干部们每到一户,还仔细了解了村民家庭院经济情况,查看院子蔬菜长势、棚圈建设、种植业和养殖业情况。

走访途中,遇到村民家正在农田收割玉米,帕尔哈提·加拉力校长还带领队员下农田、问农事,帮助村民收割玉米。

 

走访入户
走访入户
走访入户
走访入户
帮助村民收割玉米
帮助村民收割玉米

信息、图片来源:驻村工作队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