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图】“昆仑名师讲坛”之一百二十七讲——路建平教授做客“昆仑名师讲坛”

发布时间:2017-09-14浏览次数:40342

913日,应我校“昆仑名师讲坛”工作委员会邀请,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委员、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副主席路建平在昆仑讲堂为我校师生作了题为《关于牢固树立“四个自信”确保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思考》讲座。我校党委书记巫文武,校长帕尔哈提·加拉力,党委副书记李国良出席会议。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靖为路建平教授赠送了“昆仑名师讲坛”纪念牌。我校全体处级干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以及部分新生500余人参加活动。巫文武书记主持讲座。

路建平教授在近两个小时的讲座中,以今年72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为依据,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的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对我校如何贯彻落实中央的治疆方略,围绕总目标,做好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推动学校的改革发展具有重要的政治意义和指导意义。讲座结束后,路建平教授还与我校师生进行了现场交流。

路建平,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委员、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副主席。曾任中央宣传部理论局长、中央宣传部副秘书长、湖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新华社副社长。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观众提问
观众提问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