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惠聚

【图】新疆师范大学“访民情 惠民生 聚民心”系列活动简报(第225期)

发布时间:2017-09-07浏览次数:154

829日,我校党委书记巫文武、党委副书记李国良、副校长王晓峰带着全校师生的牵挂和关怀在节前看望慰问我校六个队驻村工作队员和学前双语支教老师,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连续两天,巫文武书记一行对六个驻村工作队进行了走访调研,与队员们亲切交流,询问他们个人和队员家里有没有需要组织帮助解决的困难,并安排组织部对每位队员家属进行了慰问,感谢他们作为坚强的后盾支持队员们安心参加驻村工作,今年的驻村任务担子重、压力大,队员们依然保持着良好的工作状态,离不开家人的理解和支持。

830日下午,巫文武书记和王晓峰副校长参加了在孜热甫夏提12村召开的驻村工作队队长会议。会上,六个驻村工作队队长对2017年上半年开展工作情况作了简要汇报。巫文武书记指出,做好召开党的十九大会议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是当前工作的首要任务。要确保村级稳定,落实好自治区维稳工作部署和要求,不得有半点马虎。面对当前形势严峻复杂,要进一步扎实做好被收押打击人员家属的思想疏导和情绪安抚工作,同时,工作队队员自身要加强安全防范意识,保证安防要求做到位。巫文武书记励全体队员要保持一如既往的工作热情,继续鼓足干劲推进下半年工作。

831日上午,巫文武书记和王晓峰副校长专门对亚喀艾日克乡8村作为我校定点帮扶贫困村,就开展定点帮扶工作进行了专项调研和具体指导。会后,王晓峰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看望慰问了8村“四老人员”和村干部家庭,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并鼓励村干部和“四老人员”要积极配合驻村工作队开展各项工作,尤其是在脱贫攻坚和维护村级稳定方面要做好群众工作,力争如期脱贫。

830日至93日,巫文武书记一行在慰问调研后还参加了新疆师范大学“民族团结一家亲”访亲暨欢度古尔邦节联欢活动。

 

巫文武书记一行与工作队队长们亲切交谈
巫文武书记与工作队队长们亲切交谈
巫文武书记与工作队长亲切交谈
巫文武书记与工作队长亲切交谈
李国良副书记和王晓峰副校长进行调研
李国良副书记和王晓峰副校长进行调研
与工作队队员交谈
与工作队队员交谈
校领导看望慰问工作队队员
校领导看望慰问工作队队员
校领导一行看望慰问各工作队队员
校领导一行看望慰问各工作队队员
组织召开队长会议
组织召开队长会议
巫文武书记调研指导亚乡8村定点帮扶工作
巫文武书记调研指导亚乡8村定点帮扶工作
委慰问“四老人员”
慰问“四老人员”
慰问村干部
慰问村干部

信息、图片来源:驻村工作队  编审:宣传部